Heisei

文章可能会有太多私设,请见谅!

【3】

本文有过多私设,雷者误入!!!

TV中死去的人会活过来

奥特曼和人间体同体合二为一

以泰罗为中心

全员以拟人化出场

这样的---开头是屏幕里的

这样是弹幕

----------

平静的一天,所有人都进入了休息的日子。而天空上的屏幕还没有变化,此时的地球人都难得的放了一次长假。突然屏幕开始有一丝变化了,所有人都把提前准备好的零食,板凳全都搬了出来。

----------

你知道塔罗牌吗?你相信塔罗牌吗?如果有奥特塔罗牌,你会想要吗?

----------

我他妈抢到前排了!!!

主播露脸!!!!

主播!!!!别他妈逼逼了!!!!快点放视频!!!!

我知道!!!我相信!!!!我想要!!!!

+1

+2

+3

+4

+5

+奥特之王的年龄

+奈克瑟斯的年龄

+诺亚的年龄

楼上你们不怕死啊?+格里姆德的年龄

艹,你们说完了我说什么?

我艹,这次是直播

不瞒你们说,我真还买到了【得意】

我艹!!!

我艹!!!

我艹!!!

我艹!!!

别他妈说我艹了!!!

那个买到了的!我出奥特币!买给我赛罗西秀的!

我感觉这次会看到本尊……

怎么可能?

我也感觉……

不可能的吧?

我是至尊VIP……

大佬!!!【跪下】

大佬!!!【跪下】

大佬!!!【跪下】

----------

梦比优斯的宇宙

龙:塔罗牌?未来,你们奥特战士还有塔罗牌的啊?

未来:我不知道啊……

----------

『奥特塔罗牌(拟人)』:BV1or4y1T7wt 

第一张:愚人

代表了在流浪中充满活力的性格又有点轻率的寻梦人,跟泰迦的性格很像,所以代表人(奥)物是泰迦,人间体工藤优幸,同样是一个充满活力,开朗的人呢。】

虎子!!!!

虎子!妈妈爱你!!!

虎子!把你银河师兄给我吧!!

虎子!你介不介意我当你老爹!!!

【第二张:魔术师

属性:创造,操纵,技术,无限

希卡利的科技无人能敌,各种各样的黑科技都能给你造出来,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魔法师。虽然还有几个科技超过希卡利的,但却从未露过面】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超人阿光造不出来的

哟呵!你说的是那几个?他们确实是科学家,但性子根本就不像是科学家啊!

哎哎!阿光超厉害的!!

《无限》

无限=梦比优斯

第三张:隐者

属性:探索,平静,内心,真理

银河奥特曼,来自未来的救世主,银河系的霸主,人间体礼堂光,后来与小光彻底一心同体。小光和银河相遇之前都是一个冒险家,很有探索精神。一开始银河的情绪波动并不大,和哥哥路基艾尔本是一体的,就像一个人的光明面和黑暗面一样,因为内心理念的想法不同,因而分裂。和人类的自我矛盾很像,所以银河可以被称为隐者,因为人类的心思永远猜不透。

《哥哥路基艾尔》

小光……

人格分裂症?

银河,一个实力与设定逆天的奥,但平时表现极差

可是只要你一动他的队员或者是师父

亦或者是他的师兄弟姐妹们

那么你完了

楼上你们几个是不是串通好的呀?

【第四张:星星

属性:希望,理想,愿望,恋情

热忱之心不可泯灭,体恤弱者,互相帮助,无论与哪国的人们都能成为朋友,纵使这份感情被背叛过千百回,这就是我最后的愿望          ——艾斯。】

北斗星司

北斗南夕子

南夕子……

艾斯,团灭发动机

《热忱之心》

确实挺热忱的

五哥奥特适合!!

哦斯!!艾斯尼桑的愿望啊!

斯麦路~斯麦路~记住了~

口癖大联动啊!

第五张:皇帝

属性:支配,权力,领导,独裁

贝利亚,原是光之国的最强战力之一,后被雷布朗多附身建立银河帝国,是银河帝国的皇帝兼独裁者,掌握手下一切生死大权,在他侵略别的星球那期间,确实算得上是黑暗的支配者。

陛下!

贝利亚sams!!!!!!

皇帝陛下!!

出现了!你个屑爹!!

皇帝贝利亚!

应该是凯撒贝利亚!

贝利亚陛下!您不要捷德崽崽,我要!

滚犊子吧!捷德崽崽还有太子他们呢!

就是!

泰家班大爱!!!

第六张:教皇

属性:援助,信心,传播,善良

赛罗,赛文之子,哪个宇宙有危险,哪里就有赛罗。性格有点傲娇,但却很善良,时时刻刻都很自信。奥特曼之间的情感与羁绊,他也有好传给更多人呢~】

是啊,哪里有危险哪里有赛罗~

哈?赛罗在的地方就很危险?

哈?赛罗很危险?

你们大家不要乱传谣啦!

哈哈哈!你是个老实孩子啊!

啊?

这是个梗而已,不要介意

哦哦

【第七张:女皇

属性:丰收,快乐,美貌,家庭

格力乔,人间体凑朝阳,很漂亮很可爱很乐观的一个小姑娘,口头禅是Happy,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因此很适合。

可可爱爱的格丽乔~

!!!猎鹰一号!!!!

《快乐》

真就快乐呀!

为什么有时候思麦路很可怕,可快乐就不一样呢?

这就不得而知了

第八张:力量

属性:意志,勇气,突破,成就

曼尼桑,是除开佐菲以外最年长同时也是最稳重的,身体防御力惊人,不用开盾也可以挡光线,是奥特兄弟中可靠的二哥。

曼尼桑来啦~

是曼啊……

光开始的地方啊……

可靠的二哥!

曼尼桑也很可爱哦~

第九张:倒吊人

属性:牺牲,考验,奉献的爱,精神

奥特赛文,他对于赛罗确实是爱的,却因战争,只能忍痛将儿子放到孤儿院,可却常常会偷偷的去看望赛罗,他是一位令人钦佩的强大战士。

七爷!!

真·远古亲儿子

想要吞刀就去赛家班,想要吃糖就去泰家班

温馨提示,泰家班也有刀,且能把你刀死

温馨提示,赛家班也有糖,甜的要命

队长……

没事的

第十张:节制

属性:净化,调整,纯爱,深爱

高斯,是宇宙秩序的化身,人间体春野武藏,他们都十分的温柔,高斯拥有净化的能力,他和武藏一样深爱着那些温顺善良的生命。

真的是太搭了

可谓是真的能净化啊

慈爱的战士

真·慈爱

高斯莫斯!!!!

第十一张:正义

属性:公正,诚实,合理,光明

杰斯提斯,是宇宙正义的化身,宇宙大预言家德拉西翁的手下,能与高丝融合变成神秘四奥之一的雷杰多奥特曼。

《正义》

真·正义

正义姐啊!

正义姐我给你糖,你把高斯给我咋样?

正义姐我给你一大堆糖,你让我抱抱高斯咋样?

第十二张:太阳

属性:生命,活跃,能量,光芒

泰罗,奥特之父肯与奥特之母玛丽的孩子,他是目前唯一一个已知拥有奥特心脏的奥特曼,智商和情商都很高,实力强大,性格活泼开朗,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每天都是活力满满的呢!

要是当初泰罗不用那样的方式拒绝托雷基亚的话就好了

就是啊~

那首诗干嘛大声念出来啊~小声的拒绝托雷基亚不就行了吗?

这也不怪泰罗,泰罗那样拒绝他,他都成心理变态了,直接拒绝的话,那岂不会更疯狂?

原来是这样吗……

太阳之子啊~

太子什么时候能不什么都自己扛着啊?

说实话,不论是赛家班还是泰家班的刀都真的太大了

这么说泰罗是不是还记得我们当初的诺言!!

第十三张,月亮

属性:不安,迷惑,欺骗,犹豫

托雷基亚,名字在光之国有着疯狂的好奇心的意思,他的内心从来没有平静过,黑化之后也一直在挣扎,以玩弄人心为乐。**的说白了就是太自卑了,主宇宙的托雷基亚就不能像平行宇宙的托雷基亚好好学学吗?你看看人家多自信?再看看你自己,**的你要是自信一点儿当初手不抖,**的就能上警卫队了!**的到头来你还怪在泰罗头上了?*******把人家泰罗给上了就跑了,回来后直接把儿子打成光粒子,整出那么多幺蛾子,你****还好意思怪泰罗?泰罗劝你你不回来,后来宇宙中有谣言了,泰罗成渣男了,你****还在那儿找那个单纯的替代品,这两个奥(也不算两个奥)就是太单纯了才****被你给骗了。我********咳咳,抱歉刚才有些情绪过激了,继续继续。】(打扰一下,这里请看这位作者的文章@汐洋的哀伤 ,本作者只是单纯的想吐槽一下,过多私设,勿喷勿喷!)

唉~芋头教官,你心就应该狠一点的

就是啊!太子在托累基亚来到光之国时,你就不应该挡着他,让他来,吃一堆光线

当时托雷基亚打泰迦打成光粒子时,太子该有多心痛啊!

你丫的!托粉你们要你们的托雷基亚疯批美人,我们要我们的小太阳小等离子火花塔

这托累基亚和邪神达成了个协议。他俩就是相当于互帮互助!

也不能这么说呀,毕竟也有可能是邪神导致托雷基亚心智越来越混沌了,越来越邪恶了

也确实有这个可能

不过我就想问一下,那个跟小金人走的托雷基亚?人家泰罗看你郁闷,带你出来散步,带你出任务,想让你在这次任务中知道科学家也能在战场上发挥到巨大的作用。结果你呢?你他妈直接跟个小金人跑路了!把重伤的泰罗丢在了那么危险的星球,居心不轨啊你!

同时还有主宇宙的托雷基亚!你有什么资格在伤害了他人又表现出受害者的样子的!

第十四张:命运之轮

属性:轮回,境遇,变化,付出

奈克瑟斯,完全体是神秘四之一的诺亚,他的适能者们,都是用自己的生命去付出着,去保护着人类。

小奈!!!

奈猫猫!!!

塔尔塔罗斯,这不是有一个能变的吗?

光是纽带,勒死一代又一代!

光是纽带,勒死一代又一代!

光是纽带,勒死一代又一代!

适能者杀手!

年龄35万岁以上……为什么外表看起来这么像未成年?

诺亚都不知道多少亿岁了,光是幼生体肯定也很大啊

奥特之王表示你们一个个的,不是混在平成里就是混在新生代里,老不正经

第十五张:死神

属性:结束,失败,毁灭,死亡

扎基,黑暗破坏神,未知之手,人造诺亚,杀戮者。有两个传说可以可以证实扎基的身份,一个扎基是被来访者仿造诺亚造的;另一个就是炸鸡是诺亚的黑暗面,(舞台剧)他们本来就是一体的,和银河路基艾尔差不多,不同的是,银河路基艾尔放下了一体这个身份,取而代之的是兄弟。

诺亚毒唯

什么?你竟然不认识诺亚?

楼上宇宙中没有不认识诺亚的吧?

确实

诺亚大神!!!

日后路基艾尔成功成为弟控

第十六张:世界

属性:达成,永久,完美,使命

迪迦,3000万年前地球的黑暗君主,后回归光明,成为光之战士,人间体圆大古,都很温柔,很强大呢!

是真的完美

很多人的童年呢~

创造了永久

迪迦的辉煌!

不用说,这是真的符合

迪迦尼桑!!

迪迦尼桑!!

大哥!!

大哥!!

大哥!!

大哥!!

第十七张:圣杯

属性:友情,往事,欢庆,善意

泽塔,人间体夏川遥辉,他和军械库的众人是跨越了几百万光年的友情,性格开朗,十分的善良,并不是光之国的奥,是仙女座的最后一个繁星,被艾斯收养,取名泽塔,寓意最后的勇者。

喊出我的名字吧!     哦斯超人!!

第二个获得星云赏的奥啊……

太般配了

剧情是真的好

不过最后一集的那个“巨人”挺奇特的

哪儿来的大叔?还扛着个摄像头

第十八张:恋人

属性:爱情,结合,未来,魅力

奥父奥母,简直就是爱情的象征!

这老夫老妻了都

真·官配

第十九张:女祭司

属性:智慧,潜力,贪心,自尊

卡蜜拉,3000万年前迪迦的恋人,黑暗巨人

卡姐!

卡姐刀我!

【完~】

----------

“杜川君,全部记下来了吗?”

“记下来了,老板。”

“很好~咱们要快点做了,不然其他人就把这个做完了。”

“遵命!老板!”






----------

原创:@谁的瓶子吖 


别说我讨厌托雷基亚,只是想反驳一些说都是泰罗的错的人。泰罗情商不低,泰罗那么做可能仅仅只是为了拒绝托雷基亚。也不是泰罗故意在托雷基亚面前炫耀,只是托雷基亚想太多了,如果托雷基亚自信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悲剧发生了。


评论(6)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