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sei

文章可能会有太多私设,请见谅!

跨宇宙聊天群【1】

跨宇宙聊天群


崛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良:崛井前辈!

优幸:跨宇宙聊天群……

美利花:优幸,你在哪里?

优幸:啊?看来阿誉前辈你们也在啊……

可奈:不行吗?

阿誉:大家……不要忘记这是个聊天群……

蛇仓:伊吉斯?跨宇宙聊天群?看来真的能跨宇宙啊……结花,你查出了什么吗?

结花:啊……这个,抱歉队长,我尽力了……

蛇仓:……你都查不出来……

结花:哈哈……【尴尬】

阿誉:那个你们是??

蛇仓:我们是军械库,专门为保卫世界和平而建立的

飞鸟:额?保卫世界和平的不是我们超级胜利队吗?

喜比:飞鸟你又**坠机了!!赶紧给我回来写检讨!!

遥辉:哦斯!我刚刚才写完检讨!

蛇仓:戴,飞鸟你也有今天

喜比:那个蛇仓队长,你是不是要打戴拿?你和飞鸟认识?

蛇仓:不应该是同位体吧……戴拿是……?

优幸:+1

泰迦:优幸,戴拿是和我,风马,泰塔斯一样的奥特战士

优幸:哦哦

阿誉:泰迦奥特曼!!!

美利花:泰迦奥特曼!!!

可奈:泰迦奥特曼!!!

美利花:优幸!!

可奈:老实交代!!

优幸:这这这……

洋子:原来还有那么多奥特战士啊……我还以为只有泽塔大人一个呢……

居间惠:你们那都有奥特曼!!

凯:?原来泽塔在那里啊……赛罗难道不在吗?我记得你俩好像在一起的吧……

结花:!!!你也是奥特战士?那能给我一跟你的头发吗?

蛇仓:呵呵……

麻衣:我们这里也有迪迦奥特曼和戴拿奥特曼以及泰罗奥特曼和泰音奥特曼

凯:迪迦前辈?戴拿前辈?师父?师姐?

优幸:那个凯你是……

凯:我叫凯,全名红凯,是个浪客,同时也是欧布奥特曼

优幸:欧布奥特曼……

令人:欧布?泽塔是谁?

凯:等等,你是赛罗?

令人:对,所以泽塔是谁?

凯:所以赛罗你现在在捷德的时空?

令人:对,但请你立刻回答我

凯: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毕竟这是未来发生的事

令人:……

令人:欧布信不信我叫我师父他们给你一起训练?

凯:不信

令人:这就对……等等什么?不信?为什么?

凯:因为我有师父这个后盾,你认为雷欧前辈他们会吗?

令人:艹……

凯:对了,赛罗你能不能用自己的号?用人间体的号,你要点脸吗你?

赛罗:欧布请你好好组织语言……【咬牙切齿】

凯:哦

光国:居间惠队长!

居间惠:?你是?

光国:是这样的居间惠队长,你可能现在还不认识我

居间惠:你穿越时空了?

光国:是的,我们这里已经过去三十多年了

居间惠:……我知道了

大古:迪迦成前辈了?泰罗就有徒弟了?泰音有师弟了?

新城:超级胜利队?戴拿奥特曼?

麻衣:几位前辈好,我们超级胜利队是在胜利队之后成立的

大古:原来如此……

结明:爸爸,我们回来了

彰人:结明你不要跑那么快

结明:不跑快点儿,你又钻实验室了怎么办?

彰人:……

琉依:和大地简直一模一样呢!研究起来,每日每夜的

活海:我弟弟也是呢……

大地:勿扰

勇海:勿扰

我梦:这是正常现象呀!毕竟是科学家嘛……

墩子:我梦你还好意思,每次都是,伤还没有好,就跑去做研究了

梶尾:我梦,你干嘛老是护着藤宫阿古茹那个家伙?

我梦:额……这这个

凯:师父和师姐还有队长也是!

飞鸟:吃瓜🍉

良:飞鸟!你真是的!

藤宫:呵,我不用他护,毁灭人类才是守护地球的唯一办法

赛罗:这是阿古茹?

凯:应该不是……

泰迦:确实有可能……

优幸:???

未来:怎么可以这样!地球是大家的,不是一个人的!

龙:你还是奥特战士吗?

藤宫:我只相信我计算出来的结果

剑悟:大家别生气了!四哥他只不过是失忆后被骗了而已!

我梦:藤宫你还有弟弟?

墩子:……

光太郎:⊙▽⊙哥哥姐姐们!!!

泰迦:父亲?父亲我知道您有哥哥,可哪来的姐姐呀?

佐菲:怎么了?小六?

早田:怎么了?小六?

团:怎么了?小六?

乡:怎么了?小六?

北斗:怎么了?小六?

加拉雷斯:怎么了?小六?

高莱安:怎么了?小六?

扎吉:怎么了?小六?

多琉:怎么了?小六?

弗莱亚:怎么了?小六?

黯帝:怎么了?小泰罗?

星安:怎么了?小泰罗?

冥夜:怎么了?小泰罗?

迪迦:怎么了?泰罗?

飞鸟:怎么了?泰罗?

我梦:怎么了?泰罗?

藤宫:怎么了?泰罗?

剑悟:怎么了?泰罗?

奏大:怎么了?泰罗?

evil:怎么了?泰罗?

邪恶特利迦:怎么了?泰罗?

卡蜜拉:怎么了?泰罗?

卡露蜜拉:怎么了?泰罗?

达贡:怎么了?泰罗?

达阿贡:怎么了?泰罗?

希特拉:怎么了?泰罗?

希特拉姆:怎么了?泰罗?

贝利亚:哦?肯的儿子?

赛罗:我天!!!

丽娜:这……

大古:迪迦……?等等,光太郎!你不是……

北斗:小六,这怎么回事?

佐菲:贝利亚!

付井出k:你怎么可以对贝利亚大人这么无理!

团:小六,你解释一下

光太郎:嘿嘿……

喜比:飞鸟!你答应什么!!

良:飞鸟!不能随便开玩笑的!

飞鸟:我真不知道啊队长!我下意识就答应了!

风源:队长……等等,多琉?你还活着!

多琉:你是……雷欧啊!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南原:那个……光太郎?

光太郎:呀,这些都是小时候认的哥哥姐姐啦!当然,还有的是我们奥特兄弟里面的哥哥啦!

朝日奈:光太郎……我们是真没想到你有那么多哥哥姐姐

光太郎:哈哈

光太郎:对了!徒弟们在吗?

未来:在

路基艾尔:在

小光:在

泰迦:在

赛罗:!!这这这!怎么回事啊!!

光太郎:看来只有那孩子不知道了……

团:所以说小六你这是为了统计人数?

光太郎:对啊!表哥。














---------

原创:@HGF.欣宇(开学缘更) 


评论(31)

热度(68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