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sei

文章可能会有太多私设,请见谅!

未来的孩子穿越而来~

有ooc预警

不喜欢看的左上角

——————

突然间光之国天空上出现一个虫洞

“好痛!!!这谁呀?!”赛罗

赛罗被从天而降的一个奥给砸到了

“赛罗!你没事吧!”一旁的赛文见赛罗被天上掉下来的奥砸到,连忙过去把赛罗扶起来

“没事,老爹我可是没有极限的赛罗啊!”赛罗安抚了赛文,又一把抓起这个蓝色的小奥问道“喂,你是谁?你家长呢?你家住哪儿?”

蓝色的奥晕乎乎的睁开灯眼,看清楚抓这他的奥以后……

“老!老爹!你是怎么找到我的!”赛克斯短短一句话让整个奥特港湾的全部看了过来

“……”赛文听到这一句话直接给吓晕了过去,谁懂啊!自家儿子突然有儿子了!他自己还是个5900岁的孩子啊!

“老爹!你醒醒!”赛罗吓的直接把塞克斯给扔了

“赛罗!你小子是不是被敌人袭击了又没去银十字!”赛文听到赛罗的声音一下起来了,准备把赛罗拉去银十字

“我没有被敌人袭击啊!老爹!我的实力你还不相信吗?而且他看起来比我大啊!”赛罗立马开始辩解

而一旁的雷欧和阿斯特拉,看了看赛罗,又看了看赛克斯“……你确定这不是用你的基因制造的奥?除了灯眼和花纹以外一模一样”

“等等,灯眼?看看这孩子灯眼像谁?”虽说赛文是这样说的,但手和灯眼就没离开过赛罗,还在检查赛罗的身体

“……队长,我可能中幻觉了,这灯眼简直和捷德一模一样啊!!”雷欧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记得不久前赛罗和捷德才一起出过任务,难不成是那时……

“哈?你小子!不仅自己不去银十字,还带着捷德那孩子一起!”说着赛文就准备把赛罗绑去银十字,大有赛罗如果不去,当年红族战神就重出江湖只为把儿子绑去银十字

“老,老爹!我真不知道啊!”赛罗目哭无泪

“那个老爹,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赛克斯小心翼翼的说道

“那你倒是说啊!”赛罗表示这个儿子太坑爹了,我要退货!

“我大概是从未来来的……”赛克斯的声音越说越小

“未来?”×4

一通解释过后……

“这么说你小子是我未来的大孙子?”赛文看赛克斯的时候目光都慈祥了

“是的,赛文爷爷。”

“那你的妈是?”赛罗疑惑的问道,难不成未来的自己在捷德成年以后没有和捷德表白?

“我没有妈妈,只有老爹和老爸。不对,按理说老爸就是我妈妈。”

“那你爸是……”雷欧见状直接进入话题

“捷德!新生代小队队员!捷德!”

罗恩它们发誓,赛克斯说到捷德时灯眼都更亮了

“……”沉默是金×4

“在你来到这里之前,捷德多少岁?”这是阿斯特拉

“大概一万一千,快到一万两千岁啦!不过老爸还是很年轻的!”赛克斯越说越兴奋,只是这孩子理解错题意了,光想着夸自己的捷德爸爸了

“雷欧,宇宙未成年保护法中有没有关于和未成年奥拥有小奥的刑法?”这是赛文

“队长,我马上去找。”这是雷欧

“啊~”这是米库拉斯

“谢谢你,米库拉斯。”这还是雷欧

“怎么样?雷欧尼桑。”这是阿斯特拉

“1000岁以下,死刑。”雷欧犹豫了一下还是念出这一段

“怎么办?”×2

“那,那个……”

“……”赛罗,赛罗惊讶的表示未来的我是有多法盲?

“老,老爹……”赛克斯第二次想说话……功又被打断

“没事儿的大孙子,你爹赛罗不可能做出这么禽兽的事,好了好了赛罗走,去银十字检查一下身体。”赛文慈祥的说完就拉起赛罗,防止赛罗逃跑,毕竟之前都没有理由带赛罗去银十字,现在不就有理由了吗?

就在赛文雷欧阿斯特拉准备动手绑住赛罗之际,捷德来了

“赛罗尼桑!我捡到了个儿子!”捷德急匆匆的跑来

“哈?又一个?”×4

“赛特宇!”就是赛克斯

“赛克斯哥哥!”这是赛特宇

两个奥相见恨晚,直接抱在了一起

“哥哥你没事就好。”赛特宇说着说着光粒子就要从灯眼角掉下来

“你哥我能有什么事儿?”赛克斯说着叉起了腰,又挺了挺胸

“啊?大姐头没找到你吗?”赛特宇疑惑的问道

“……”×2

“牙白!完了!”×2



——————————

银河和维克特利表示现在很懵,打怪兽打着打着从天而降两个奥,直接把两个怪兽给压死了,醒来后看见银河和维克特利就叫“爸爸”“爹爹”……

“两位小朋友,你们两个会不会认错了?”银河思考了一会儿说到

“不可能认错!气息和样貌一模一样!”维星很确定的说道

“就是就是!爸爸身上的等离子水晶和爹爹身上的维特特利姆水晶别人是模仿不了的!”维利亚斯附和道

“这……”银河觉得有点难办了

而维克特利表面平静心里是:小光(虽然银河和小光,维克特利和翔已经彻底一心同体,但是他们在私底下还是会互称对方小光,翔)什么时候给我生的闺女,好喜欢好喜欢……

呵,不愧是你维克特利,只知道大闺女不知道小儿子

“爹爹爸爸你们真的不认识我们吗?”维利亚斯说到这儿有些失落

“等等维利亚斯,这个时空的波动与我们那个时空的波动不同。”维星

“那姐姐,你的意思是我们来到了过去时空吗?”维利亚斯

“是的。”维星平静的说道。

哈?为什么这么平静?毕竟人家维星又不是第一次穿越时空了,人家维星可是从自家爸爸那儿继承了穿越时空的天赋,希望之枪就是第一次穿越时空时获得的。

“所以说你们是从未来而来?”银河梳理了一下,便说出了答案

“是的爸爸。”×2

“这不和小光你一样吗?”维克特利若有所思的说道

“不一样,我在这个时空实力都被限制了,而他们两个不同,他们两个的实力除了穿越时空所消耗的,其他的全部都在。”银河说着说着突然觉得好酸

“不愧是爸爸!”×2

地上的人发誓,银河貌似在说了一句话后,那两个新来的奥特战士的灯眼更亮了!

“行吧,咱们先回光之国。”银河最终拿定了主意

“嗯。”



————————

“所以你们是怎么回事啊?还有托雷基亚艾尔夫你们两个别吵了”佐菲愤愤不平

“我是从泰迦尼桑房间里出来的。”泰雅乖乖的回答到

“我是从虫洞直接掉到托雷基亚身上,把托雷基亚砸晕的。”风羽不急不慢的说道

“我是直接变成人间体,出现在爷爷奶奶的服装店里。”布奈利亚

“我掉到了O·50战士之巅上……”格亚瑟

“我是直接出现在科技局的。”希林

“我掉到了光之国附近的行星上。”杰亚特

“我直接掉在了老爹身上。”伽斯特(真名:伽古拉斯——伽奈亚)

“我直接掉到了火星上。”特菲卡

“我掉到了大熊山附近。”艾白

“掉到了行星朱朗。”杰特斯

“在下掉到了王国。”提亚斯(全名:阿布索留特·提亚斯)

“掉到了大海里。”阿尔卡

“我掉到了猎户座。”Evcld

“我掉到了国王星上。”扎辰

“不得不说,儿子你干的真漂亮!”泰迦边和风马拌嘴边说道

“我原本以为是我家白菜被马来西亚男酮给拐了,但没想到我养的是猪啊……”塔尔塔洛斯挺幸灾乐祸的

“evli你尽然拐了我大哥!!”戴拿使用了奇迹型,并分身成三个

“阿古茹!拦住二哥!!”盖亚抱着两个,剩下一个交给阿古茹

“泽塔啊”艾斯语重心长“你还小,在成年之前可以谈恋爱,但是一定不可以有过近的接触啊”

佐菲,佐菲他们在疯狂拍照

“倒是没有太大惊吓,毕竟之前就有过最坏打算”罗索/布鲁

“我们是真没想到,这兄弟俩未来竟然会在一起,平常看起来不就普通的兄弟相处吗?”凑家夫妇不敢相信

“赛罗!老子儿子还那么小!你是怎么敢的!”贝利亚越说越激动,直接抄起终极战斗仪像赛罗打去

“我和小陆那是两情相悦!懂不懂啊你这个万年单身老汉!”赛罗不服,赛罗打了回去

“那我们该怎么回去呀?”一旁面壁思过的双胞胎兄弟赛特斯和赛特宇弱弱的说道

“简单,银河路基艾尔还有赛罗艾克斯,交给你们四个了。”泰罗一边接受艾尔夫的投喂一边说到







完~
































真完了,拜拜~



——————

在评论区看到有人说我写赛家班写的ooc了,我就修改了一下

另外如果今后我写的文有ooc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说,我只要看到了,你说的也有道理,我一有时间就会修改的

很抱歉将赛家班写ooc了

评论(209)

热度(3021)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